相隔三個月
又再次跟學生們舉辦了同學會

原本要約星期五晚上
但據說有很多人要補習呢~
所以改成星期日的晚上
好吧~~
反正開始放寒假了
大家都很閒~~
沒差~~

這次約在小港的一錠饌
老早就聽過他的盛名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
他是日式料理吃到飽
假日午晚餐一律358+一成服務費

我跟學生們約5點半
原本想說大家應該不會那麼準時
也許會delay
那麼訂位訂六點好了
結果我打電話去時
店家要我訂五點位
我表明了我們約五點半,實在沒辦法吃五點的晚餐
她說幫我們保留,但叫我們一定要準時,提前到的話更好

小孩的守時觀念比我更好
因為下午跟朋友有約
我沒辦法準時到達小港
趕緊打電話給夙育
結果五點半時已經到達七位了
好險~~
我叫她們先去報我的名字,然後先進去點餐

二十分鐘後
我總算到達一錠饌
才開到他們的店門前
就有一位服務生來問說我是不是黃小姐...(囧~~~這麼聰明伶俐~~~)
該不會是我的學生們在我到之前
做了什麼丟臉的事情吧!?
(後來聽夙育說,服務生有把她當成是我,問她是不是黃小姐...呼呼呼~~~)

進了餐廳
學生們看到我都傻眼啦~~
哈哈哈哈~~~
其實我下午跟朋友有約
就是我們約好,她要教我用我的亮片小禮服畫煙燻妝啦~~
不過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她們會覺得很怪
所以馬上開玩笑說我剛剛被揍
一堆人就反問我是不是家暴
真是的~~
不過也有學生說我畫煙燻妝看起來比較成熟,而且不要笑比較有感覺....
(說出這種話的人也很成熟.....不過我習慣了....因為說這話的就是鼎鼎大名的劉志信!!)

度過愉快的晚餐時間
我們又跑去好樂迪續攤
老師我跟她們可沒有代溝
新歌我幾乎都會唱
反而有些比較老的歌是他們點來唱的....@"@
當然也有點一些我們共同回憶的歌曲,例如勇氣、童話......

今天一整個很開心~
而且我們約好下次要去吃路邊攤
因為恆宜阿嬤說
沒有人的同學會是去吃路邊攤
所以我們要開前例~~
呵呵~~
那有什麼問題~~
只要有空...老師隨時奉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