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 fashion版上
看到有人發問
如何穿出質感
讓我著實思考了一下這個問題
自從學會進百貨公司消費之後
慢慢開始追求高價位、高品質的東西
也開始愛上市面上教人穿衣服、化妝保養的雜誌
想想自己做這些功夫也有五年歷史了
的確找到自己的風格並對自己的眼光更有信心
但是
對於自己穿衣有無達到衣服本身的質感、具有品味甚至符合價值
還是不敢下定論
畢竟自己看自己總是不太準
主觀意識太強
而且人常會有自我膨脹的念頭哩~~

也有人說
穿出衣服質感除了衣服外,髮型也是很重要
我家的也是這麼說
每次都被他批評我的髮型太過整齊
但是我的手就不巧嘛...
所以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放下來or綁起來
我也很想像佳蕙或詩昀一樣,很會綁頭髮呀~~
不過看著雜誌心中總有許多疑問....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弄的?這撮從哪裡綁的?
真想成為髮型達人呀~~QQ
(想一想,似乎又到該整理頭髮的季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