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的下班時間
還有十分鐘
趁著沒事做
趕快來發一篇文

今天我的講題是:○完美搭檔●創造天生好膚質 ~~ 資生堂心機嫩透粉蜜+粉餅 ~~

因為櫃姐推薦我粉蜜用貼近原本膚色的色號,所以她幫我選的顏色是oc20
至於粉餅,因為要打亮膚色,所以挑的是白一號的oc10

為了這篇文
昨天特地把還沒拆開的粉蜜叫來開工了(之前是用試用包)
第一步當然就是先上粉蜜
因為用手推得不太勻
所以又用海綿再推一次
這時候的妝
其實就已經非常完美了
遮瑕效果非常讚
而且毛孔也被遮得看不太到了
我想這就是它叫做心機彩妝的原因了
因為妝感真的非常、非常的服貼漂亮

第二步使用粉餅
粉餅的作用是為了要打亮膚色
其實不用也ok
不過我會加上粉餅的原因是除了打亮膚色之外
我發現,再撲上粉餅,鼻頭的毛孔是完‧全‧看‧不‧到‧的!
所以若要說這一組跟lunasol粉底液的比較
lunasol是從裡到外透出來的好膚質,無法挑剔的自然
而心機粉底則是幫你打造好膚質,不過會有些許妝感,但是遮瑕度可是比lunasol好哦

我上次說
要觀察心機是否會讓我長粉刺
到目前為止
是還沒有冒痘痘的跡象
反倒是昨天使用了小香的鎂光燈粉底液,果真準備要冒粉刺了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觀察心機,如果真的不會長粉刺,那就太棒了!

除此之外
我的膚況又要下歷史新低了
下巴長了許多痘子,雖消得差不多了,可是留的疤可真是醜,而且還脫皮脫得嚴重
補妝不久後
浮粉、脫妝的狀況真的讓我囧到不行

天啊~~~
難不成
我不能補妝嗎?
我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