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雜誌上看到這瓶號稱60%含水的粉底液已經十分心動
美妝版的版友只要提到這款,也都是普遍好評,
讓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無敵想買

就在某一次機緣
秀玲約我去吃飯,也約了新光佳麗寶國際櫃的櫃姐(原來她們以前在漢神是對面櫃的同事)
就在聊天當中,
跟佳麗寶櫃姐聊到這瓶,
她當然極力推薦她們家的粉底
其實,早在看到她時,就覺得她的底妝好棒,很貼很完美的感覺
所以就跟她約好
假日會去找她試妝

於是就來到了新光三越
雖然她只幫我試在手上
但是已經覺得這款粉底液很水、很好推,妝感也很好
後來因為好奇另外一款粉霜
她也幫我試在手上
我才知道,原來第一次試的是粉底液,第二次的是粉霜
試完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一方面掙扎要不要再繼續花錢,一方面掙扎要不要在網拍上面買75折的)
終於決定趁著母親節檔期,先預定一組母親節特惠組再說,
因為櫃姐幫我打九折,我自己還有兩百元的禮券,
算一算,跟在網拍上買單瓶其實只貴了一點點,可是卻多了很多試用品跟試用包

總算等到把粉霜帶回家了~
不過捨不得馬上把它拆封
因為櫃姐多給我兩包試用包,所以打算先從這兩包用起~~

某天早上
心血來潮開了晶巧淨透粉霜來用
哎喲~~妝感真是給他有夠好的...
果然如它號稱的60%含水
擦在臉上夠水,散發出來的光澤感讓人覺得妳的皮膚怎麼那麼好,而且遮瑕度也不錯,
重點是...它的穩定度超高,完全沒有爆出一顆粉刺來...(在版上也沒有聽到有人說有爆粉刺的)
整個妝就是一整個讚
忽然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現在的我
完全是處於爆愛它的狀態
而且毫不考慮還會再買第二瓶、第三瓶的最佳粉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