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期待了一整天
下班後興高采烈的準備跟我們家翔哥去吃義大利麵
本來要去的達文郡居然公休!
真可惡!>"<

幸好在做臉時
跟美容師聊到哪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她們就介紹了我這家"平價好吃"的店
讓我們隨即前往了位在高師大旁邊的奇昂蒂義式餐廳

在店門口看
感覺普普通通
結果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給我們menu後
發現他竟是一家不便宜的餐廳呀~~
是誰說平價的!
一點也不~~
隨便一個主餐就要五六百元
最便宜的義大利麵也要三百八
加套餐要加180,有開胃菜、餐前湯、蛋糕及飲料
就連水也要錢!
沒氣泡的evian要30元,氣泡礦泉水要40元
雖然服務生說,在吃飯過程中她們會來加水,可是誰會一直灌水啊~~

在沒有心理準備下
我只點了個最常吃的白酒蛤蠣麵
(我無法從原本最貴只要250元的達文郡義大利麵跳級到最便宜的380元奇昂蒂義大利麵)
翔哥點了海鮮燉飯+套餐

老實說
這家餐廳的確還滿忠於義大利原味的
包括餐前麵包吃法、蔬菜湯等
可是...
義大利麵條實在是...很滑溜滑溜...
讓我無法好好的吃他!
我不記得我在義大利吃義大利麵時,麵條有這麼滑溜呀~~@@"
海鮮燉飯的飯粒則是很硬哩~~
義大利有燉飯嗎?本來就是這樣做嗎?
我也不曉得,因為在義大利只吃了pizza跟義大利麵耶~~

吃下來
花了翔哥將近一千元
太貴了!太貴了!(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啦~)
或許昨天沒有吃到這家餐廳的主打菜吧!
等下次有多一點心理準備再去吃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