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2月21日,是您入伍的第456天
距離退伍還有3天, 也就是257500,經過了99.3492% 

時間過得好快
站崗的日子也已經到了99%
這星期四
老公就要退伍了耶~~

從剛開始的寂寞難熬(應該不能說寂寞...算是孤單吧~~)
每天都過得好慢好慢好慢...
尤其剛接六年級
又要適應新學校
那陣子真是有夠難過(可是居然還會變胖...真是神奇@@")

到了暑假
還是有點難熬
因為都在補習
其實有點後悔
那個暑假為什麼不好好的過
要去補習班浪費了整個快樂的暑假

開學後沒多久
跟寶貝陷入低潮@@
經歷了五年來最嚴重的吵架
也是他跟我說過最嚴重的話
因為我希望得到什麼
可是他只希望我能夠讓他睡覺(哈哈...果然當兵的男生頭腦很簡單...算了!)
我也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
後來看開了
也了解到
其實他在乎我的程度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所以還是別想那麼多、自找麻煩

後來
聽說兵期要減兩個月
原本四月退伍的寶貝
變成二月要回來
我真不曉得要開心面對還是未雨綢繆
因為接下來又要面臨未知的將來
雖然
寶貝看完我寫的五週年紀念日後
決定我們還要繼續走向下個五年

哎呀
就這樣
大後天就是退伍的日子了
本來想要跟他一起去台東領退伍令的
但是害怕自己請假會被爸媽罵(唉...那個power真是難以想像~~)
我暑假得請一堆假才能出國呀~~
現在請光了...之後要怎麼請才好~~
跟老公說了之後
他也說沒關係
反正他也要趕回高雄唸書...
嗚~~~
我的台東之旅又泡湯了...
只希望老公今年的考試能夠順利考上
這樣我才有機會跟他一起去香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