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日
真是令好多人傷透腦筋
沒情人的怕出門、怕眼睛被閃到瞎
有情人的怕禮物被比下去,或被嫌沒誠意
哈哈哈
真是個有意思的節日呢!
而且一年還得來個兩三個~~(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中國情人節)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了呢!
因為寶貝去當兵
所以去年的情人節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終於因為寶貝放假待退而可以一起度過
當然很開心啦!^^

昨天就一直想
今天要穿什麼好
後來決定穿個連身裙裝+馬靴
只是稍微打扮一下
就被學校老師、技工阿姨問
怎麼今天穿那麼漂亮呀~~
我笑說...因為今天要出去玩呀~~^^
然後他們就懂了!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有些已婚的老師露出羨慕的神情...沒結婚、沒小孩果然可以好好玩...

下課後
收拾一下東西
就先去寶貝家找他
我們要先去吃飯才去看電影
為了買到好位置
我們先去遠百買好票
然後找餐廳
絞盡腦汁終於讓我想到一家還沒去吃過的義大利料理
哇塞
才五點而已
已經客滿要登記等候、現場補位了
雖然隔壁有異人館
可是我家寶貝跟我一致認同
我們寧可等,也不想去旁邊的異人館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要等30-35分左右
我們就在餐廳外的椅子先坐著等
他們服務態度還不錯
會自動為客人奉上飲料
不錯喲!

等了大概15分鐘左右
有好多人因為不在現場而跳過
終於補到我們囉!
因為我們在外面已經看好菜單
進去餐廳就直接點餐了

上菜速度還不錯
而且義大利麵味道也還不錯
餐前濃湯雖然忘記上
不過後來補上時
居然先後有三個服務生向我們道歉(真是服務到家...讚喔~~)

餐廳裡
情侶客人真的佔了大半部分
大概只有幾桌是朋友或是看似家人用餐
沒情人的朋友們
辛苦你們啦!

用餐後
還有20分鐘左右
餐廳離遠百沒有很遠
而且很幸運的
我們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了
原本很擔心來不及
結果竟然一切都在我們掌控中
呵呵...^^

到了電影院
人有點出乎我們意料的少
不過也是有滿多情侶的
而且我發現今天的女生都打扮的很漂亮呢!^^
我想...一定是為了自己心愛的那一半吧~~

我跟寶貝的情人節
就跟平常日子一樣
看看電影、吃吃飯(哈哈...還真是一樣呢!除了今天吃的餐廳是第一次去之外...)
不過
剛交往的第二個情人節吧...
他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何必那麼在意情人節這個日子...我們每天都過得像情人節就好啦..."
真是的!平常要他想些浪漫的招數都想不出來,竟然偶爾能蹦出那麼浪漫貼心的話

不過喔...
女人嘛...是愛慕虛榮的...
情人節到了
當然還是得過一下,出去晃一下、現一下
讓人家知道自己跟情人是甜甜蜜蜜的呀...
哈哈...
而且情人節的氣氛真的會影響人呢!
今天果真覺得很甜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