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過了三天的農村生活
我們今天終於要進札幌市區了

出發後
導遊先帶我們去免稅店
老實講
是有點失望
因為他那邊好像是以賣藥為主的感覺
凡是台灣團必帶去那邊採購藥品=.=

不想買藥的我們
就在那裡面隨便亂逛
雖然還是有一些賣小飾品、電器、化妝品、衣物、珍珠首飾等
可是東西好少
跟之前去加拿大的免稅店比起來
真的差好多
不過我還是在那邊看到了一條好喜歡的絲巾
而且也不貴...
所以就買啦...反正免稅呀~~

之後
我們到了北海道神宮
當導遊一告訴我們
可以在這邊買御守
我馬上想到出國前,阿營要我買符阿給他
真是開心啊...
不然我還真是想不到我到底可以去哪買呢...
話說回來
我居然就在北海道神宮買了10200日幣的符啊...
哈哈...很猛吧~~

接著我們又到了鮭魚博物館
感覺好無聊阿
大概是想要讓我們更了解他的特性吧
但是我很了解啊
套一句導遊說的話,反正鮭魚的一生就是生於淡水、長於海水、死於淡水,有啥好說的~~

下午我們前往藻岩山去看札幌的市景
原本是想要看夜景的
不過因為跟雪祭、晚餐行程的關係
我們把看夜景的點往前娜
到了藻岩山
我們先坐纜車到半山頭
然後還得坐像坦克車的雪車上山頭
到達山頂後
往下一看
札幌真是大呀...
而另一頭滿滿的都是枯樹...
一想到到了春天,他的樹葉都長出來後,會是多麼美的景色呢~~

看完市景
我們最重要的目的--57th雪祭裡的台灣館
一定要去給他瞧一瞧
因為這裡只能逛一個半小時
我們沿著大通公園
一邊往前走、一邊看雪雕、一邊照相
走了好久,終於來到我們的台灣館
看到了台北101大樓還有八卦山的大佛像
好感動喔~~
在這邊我也看到了好多穿著打扮很時髦的日本妹
果然是北海道的最大城市呀...

時間很快就過去
我們走到台灣館時,離集合時間只剩20分鐘左右
唉...我的百貨公司跟地下街逛不到了...>"<
好噢喔...
一直怨嘆時間太匆促了...
更讓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到日本逛百貨公司才甘願...

今晚很慢才吃晚餐
而且是重要的螃蟹大餐吃到飽
為了撈回本
大家都猛啃螃蟹
畢竟回台灣
吃一隻帝王蟹得花上千的吧!
這天晚上
我們每個人都單吃螃蟹吃到很撐
真爽~~

回飯店後
導遊又說
要帶我們去逛逛、消化消化
所以又帶我們去另一個雪祭的會場
其實我覺得算是冰雕吧!
不過他們真的很厲害喔...
可以用雪和冰把作品雕刻的栩栩如生...
當然啦...
我也不能漏掉看日本美眉啦...
畢竟她們可是我打扮跟化妝的老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雪祭
回飯店已經11點多囉...
弄一弄
竟然快一點才睡覺
今天真是累到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