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
除了可以吃大餐外...
是我們的第一次同學會...

原本鬧鐘定九點整
想說這樣要梳妝打扮時間會比較充裕
可是好累喔!
眼睛酸得要命、一直爬不起來
所以又偷偷賴了十分鐘的床
後來實在是沒辦法
趕快起來換衣服
不然真的會來不及

保養完開始化妝
突然發現
我還沒上睫毛膏跟眼影
就已經9點40分了喔>"<
好險彩涼這時打電話來說
他們火車誤點
大概11點才會到
才讓我緩了口氣

化好妝
匆匆忙忙的收拾東西
出發去載我家寶貝
我打電話給他才醒
男生好好...
能夠在十幾分鐘之內
就把自己整頓好
當女生真是有夠麻煩的啦!

寶貝一上車
就開始嫌我的妝太濃、眼影不好看
ㄏㄡˋ...我知道啦...
可是...在我的房間化時...那個燈光是ok的啊...
我哪曉得我的腮紅會變那樣...
還說我的單眼皮化啥眼影都不好看>.<...
不要化最好看...
好氣好氣好氣...
頓時好想賭氣
把我的眼影全部賣光光
誰喜歡自己的眼睛是單眼皮啊!!
不然你把你的眼睛挖給我嘛...
哼...起碼我的上下睫毛現在都比你長...只是上睫毛被單眼皮給擋住了(硬要比...)

到了火車站
幸好有提早到一點點
不過也正因為早到
在火車站又繞了一圈
因為今天人爆多(大概因為今天收假...明天很多人要上班吧!可是有很多是年輕人耶@@")
不久後就接到彩涼跟宗恩
正準備開往寒軒的路上
寶貝跟宗恩發現婉玉她們在麥當勞那邊
可是我跟彩涼都沒看到...囧...

抵達寒軒終於看到柏豪(咦?怎麼只有柏豪?都沒有其他人到啊?賀盈呢?)
於是柏豪一一解釋...^^
辛苦你囉...
耶...然後婉玉、杏娟跟震南、倩美一起搭計程車來...
嚇了我一跳...
想說怎麼會一起來...(後來我也忘了問...)

因為人數還不到我們預定的一半...
寒軒的服務人員說我們還不能進去...
不過在等的同時...
小姐奉茶給我們...真貼心呢~~
聊了一陣子...
又說我們可以先上去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往二樓去
門口兩排服務人員列隊歡迎我們(嚇...太久沒見到這陣仗...)

終於可以開始點菜吃東西囉...
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到餐廳了...
姵錡到時,我們差點認不出她來...變得粉美呢~~
然後姝伶跟他阿娜答...帥喔~~終於見到本人了~~
還有宛君、阿營、婷潔...
薏秦、佳蕙、詩昀跟張博隆
怡蓁跟時誼(對不起啦...害你們跑錯地方了...可是我還滿想進去寒軒40樓看看的說...沒去過...)
最後還有小管(可憐的小管...出車禍花大錢...硬趕來同學會...太令人感動了~~)

吃到兩點左右
我們又到神采飛揚唱歌續攤
可是越來越多人先走了>.<
不好玩啦...

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同學出席...
這樣才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