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31跨年夜
人在桃園的我
跟林小花及小秤一起在桃園車站
慶賀21世紀的到來

就在跨年狂歡之際
接到了當時還認識不到一個月的翔的電話
人正high的我
接到聯誼後最有好感的男生的電話
心情是又高興又緊張
因為萬萬沒想到他會打來
更沒想到
這通電話竟是他告白的電話~~@@"
"...我希望能夠陪妳一起度過21世紀..."
我的媽呀~~
誰來告訴我...女生聽到這種話...尤其又是從喜歡的人口中說出來的...
能夠抗拒得了?
沒錯...我就在這樣的氣氛下...臣服了...
可是當時的我
並沒有馬上答應...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
害怕這一切不是真的
害怕這只是他在耍我
害怕自己配不上他
(哈哈...但是事後證明...我根本不需要擔心...我實在是想太多了...)
所以要他給我一點時間考慮~~

坐火車回台中的途中
還跟林小花討論這件事
在車上
還接到翔傳來的簡訊...要我考慮完馬上告訴他答案...

接下來幾天...
每天用bbs聊天、講電話...
開始進入"曖昧"階段~~
說男女朋友也還不是正式的...說朋友...又比朋友好...
不過
只跟他見過一次面
而且還沒有講到多少話
就進展到這樣
我始終不太安心
所以
我們在學期快結束前
又見了一次面
是的!這是我們的第二次見面...
而且...
我擔心尷尬...
所以還找了彩涼跟宗恩(沒想到...後來他們兩位也在一起了...哈哈哈...)
這天...
我們去了逢甲還有中興夜市吃東西...(應該是這兩個地方沒錯吧!?)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的我...
在這天晚上的相處後
我覺得我的心怪怪的...不是害怕...也不是尷尬...
但就是覺得...我真的要跟這個人在一起嗎?
我好像又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所以
當天晚上載我回宿舍、他也回到員林之後,
我們通電話的時候
我告訴他
我們再從普通朋友做起吧!
他聽到我這麼說
想當然爾一定是感到莫名其妙+....憤怒!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他的生氣喔~~
他問我為什麼都快要變成男女朋友了...經過晚上竟然改口說要從普通朋友開始...
而且明白告訴我
要就是男女朋友...否則就什麼都不是...(哇塞...給我ㄌㄠˋ狠話耶...)
後又...我就是不曉得啊...反正就是感覺不對勁呀...
講了很久的電話...
實在是因為太晚了...隔天一大早爸媽又要載我回家...
只好承諾他
回高雄一定會給他答案

嗯...
轉折點就在回高雄這段日子啦~~
心游移不定的我
其實是非常的害怕
這種害怕感,
我想之前佳蕙應該也曾出現過吧~~
我害怕自己下錯決定
我害怕這段感情會不會很快就結束
我害怕這個男人會不會是在騙我
我害怕未來...
我害怕我賭輸了...
我需要找個人來支持我的決定
我需要找個人來幫我推一把
所以
回高雄後的第一天
我打電話給我的高中同學
希望得到一點support
果然
她叫我衝了
她跟我說
妳不實際跟他交往看看怎麼曉得你們不適合
還要我不要想那麼多

得到安慰的我
心中暗下決定
隔天跟他的獨處
如果感覺很棒
我就答應他,跟他交往
如果感覺不對勁
就拒絕他

2001.1.14
這是我們的第三次見面
他騎著他家新買的摩托車
(就是現在常載著我們倆到處跑的光陽125...原來...它也陪我們走過了五年呢!)
也剪了個帥氣、清秀的頭髮(我始終認為短頭髮適合他...因為頭髮長會讓頭變得太大不好看~~)
到我家巷口接我

一見到他
哪裡還有什麼不對勁
除了緊張,還有一點點的興奮和喜悅...
上了車...
我叫他先載我去文化中心找書(哈哈哈...這到底算不算是第一個約會地點呢?)
還去了新興圖書館影印資料...大統百貨吃東西...
兩個人的獨處中...
我能夠很自然的接受他的體貼跟貼心的話語
我想...
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去拒絕他的追求了...

所以
就在2001.1.15凌晨時刻(約莫這個時候)
他問我
願不願意當他的女朋友
我........................



我們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每次討論起當初在一起的經過
他就說我不太好追
哪還有中間的哪些轉折...
但是我只能證明
女人真的很重視在一起的"感覺"對不對

五年了!
想起剛在一起時,你常為了我的男生朋友而吃醋、生氣...
帶著憤怒從台中飆車回員林,不氣後又騎回台中接我
(我真該感謝老天爺對你的照顧...好險現在你不會幹這種蠢事了...否則我還有多少力氣去擔心你...=.=)
還有我大四那年
不曉得是太常在一起還是怎樣...
我們兩度吵到你趕我...我也真的準備收拾東西自己走路下山去...
前陣子
我們也因為我的愛胡思亂想...
搞到我們關係緊張
真的差點要分手
幸好~~
你從來不輕言說出分手這二字
讓我的無理取鬧有台階下
我真的很感謝
你一直把當初我們的承諾掛在心裡(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說要分手)
上次問你
跟我在一起覺得怎麼樣
你說感覺很幸福...我很包容你...脾氣很好...

雖然你現在還在當兵
對於未來
還是處於茫然的狀態
究竟是工作?還是讀書?
我們都沒個譜...
但是...我一直把你當作是個績優股...
因為我相信你的爸媽、你的家庭教育...才有現在的你...
我們...
一起邁向第二個五年...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