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沒有久待
先前往SOGO去買MQ的眼彩盒
其實是為了裝MJ的眼影
哈哈哈~~
剛剛好,可以裝9個眼影^^
買完後,本來想去KANEBO試唇蜜
但後來因為停車的問題
所以作罷
接著就前往大遠百
準備赴chanel小姐之約

說實在的
跟她實在超有緣
第一次是遠百週年慶時看到她
覺得她長得挺漂亮的
沒有買東西只問問題也非常的親切
而且那時候她還生病呢!
第二次是跟大寶貝去看電影
在等電影之餘跑去買洗面乳
第三次是我的卸眼唇液用完了
正巧漢神還在週年慶
貪著打九五折
前往漢神的Chanel買東西居然又在櫃上遇到她
原來她是去支援的
也就在那天跟她預約了今天的體驗面膜課程

在她幫我服務的同時
我們一直聊天
跟她真是超有話聊
而且聊天時才發現~~
原來她住在小港
原來我現在的頂頭上司小時候曾經教過她的自然
原來我們都是70年次
原來我們的男朋友都是處女座

後來
選了我要的東西後
因為肚子都餓了
另外兩個櫃姐叫我們乾脆一起去吃飯
我們就一起到樓上吃火鍋
結果我們居然一直聊沒停過耶~~
一點也不像剛認識的顧客跟櫃姐
哈哈哈~~

吃完飯後,
她又幫我試了她們新的春妝
好漂亮的紫色眼影
好喜歡呢~~

今天就這樣泡在CHANEL五個小時
真好玩
尤其是發現chanel小姐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冰冷
她們的櫃長好有氣質
講話好溫柔~~
另一個櫃姐則是講話很有哲理、頗有內涵
跟我很好的小姐則是和我超有緣分

我超愛妳們的啦~~^^
下次一定會再找妳們買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