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把上次去法國買的活泉水
拿給玉仔
今天專程起了個大早
坐火車殺到台南
跟玉仔、阿關一起逛街

到台南已經中午12點15分了
好久沒"站"火車
所以腳還真有點痠
而且肚子超餓
於是我們先到成大附近的一家簡餐店吃飯(應該是叫歐佳里吧...)
這家還滿實在的
而且服務也不錯

邊吃邊聊還邊照相
所以大約2點10分我們才離開簡餐店
玉仔跟阿關說要到成大成功校區照相
我不熟
所以由著她們帶我走
反正能夠去散散步、消化消化都好

我們就在成功校區裡面
裝了一個多小時的成大學生
(哈哈...現在只能用裝的了...)
龜毛的阿關
抓鏡頭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
取的景都不錯
照出來的效果也都很好^^
妳可以改行當攝影師啦~~

接著我們就到遠百去試心機美人的修容餅
櫃姐先幫我試
果然補完妝,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何時我才能像櫃姐一樣厲害捏?
到了阿關...
櫃姐簡單的幫阿關試了腮紅
後來我們到focus吃晚餐
阿關就講說
下午在試妝時
櫃姐非常仔細的幫我上妝,可是到她時就很隨便
她覺得可能是櫃姐看到我拿了機車包,所以對我特別殷勤
因為我要離開櫃上時
櫃姐還特別說了我的包包是機車包~~
(但是她眼力也還真差...我只是拿了個在網拍上買的仿的機車包而已~'~)
雖然阿關說這只是她的感覺而已
不過仔細想想倒是真的
還重新幫我上粉底一直到眼線、睫毛膏
第一次遇到勢力眼的櫃姐
讓阿關氣到說下次要跟同學借GUCCI的包包去試妝
呵呵~~
阿關...別氣啦~~不然下次妳來高雄我的LV借妳提啦~~

今天走的路還真多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逛街囉~~
感覺真好
而且一掃在學校工作的鬱悶
又充滿了活力了...
哇哈哈~~
謝謝阿關跟玉仔的招待啦~~
下次要出去逛時記得找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