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快一年
又去整理頭髮
留了快一年的頭髮
變得好長好長
我的設計師Emma看到直說好羨慕
而且覺得我的長度燙大捲一定很好看

坐了六個半小時
從剪髮到燙髮到染髮到挑染
最後看到成品時
好高興啊~~
(雖然剛開始看到我的挑染髮色時有點不太適應,但看久了覺得還不錯呢!)
而且這次我終於染眉了
真有趣~~
上染劑時粗粗的好像蠟筆小新
Emma還在洗掉前幫我照了兩張
哈哈~~不過為了顧及我的新形象,就不放到相簿了...嘻嘻~~

回到家已經八點半左右
原本跟同事約今天要去SOGO瞎拼
可是因為弄到太晚
就只好約改天
可是SOGO最近在大特價
不去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邀了我姊一起去SOGO
到SOGO已經快九點半了
我們直奔到13F的特賣場
哇塞
超多便宜的好衣服
可惜SOGO十點就要關門了
我們匆匆的選了自己要的
後來結帳時發現
12件才六千四百多
的確十分划算
但是對於0918這次拿出來特賣的衣服好少感到好扼腕
而且因為時間來不及
我都沒有辦法好好逛tasse tasse和ceu的衣服
好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