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直等不到公的電話
手機也一直打不通
賭氣的我
以為他不管我的存在,又睡死了
所以傳了口氣頗嚴重的簡訊給他
表達我的"不爽"

凌晨一點二十分
公的電話就來了
哼哼...簡訊才傳過去沒多久,怎麼電話來得這麼快!
接起來後,
問他是不是還沒睡
我才知道
原來,他一直在忙國防部發下的文件,因為時間很緊湊,
根本沒有時間注意手機是不是沒電

我的天啊!
我居然.......居然又誤解他了!
我這個豬頭
公那麼辛苦的在為國家付出心力,
而我卻幼稚的在耍孩子氣>"<
聽到他看完簡訊後對我說的"對不起"
真讓我感到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