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上研究所補習課程--英文作文
中堂下課時
忽然有種"誤入歧途"+"徬徨無助"的感覺
想著自己為何要放棄自己的本科
跳槽去考外文所中的語言組
這不是找死嗎?
但......
英文一直是我的興趣.......
也是我一直希望能夠學好的一個"技能"
可是大學非專攻英語的我
程度想必也是落後人家很多很多吧~~
尤其是這種需要長時間累積能力的"作文"或"翻譯"科目....

晚上其實很沮喪
一直在思考著
要不要乾脆轉班準備中文所算了
問我家公的意見
他說他以為我是要考中文所
如果早知道我是考語言所就會勸我了
最後他的結論是叫我轉班
可是真的很不甘願也很不甘心耶...

很無助的又問了薏秦和佳蕙
薏秦叫我可以試試看

是啊~~
我想...我還是會盡力去試試看吧...
否則我一定會懊悔+後悔+不甘心吧...
如果真的沒考上...
就再多補一年、轉考我的本行吧~~
(我想機率應該滿大的吧@@")

那麼...
我這六年來,退步的英文該從何補起=.=
單字?文法?寫作?口語練習?
哎呀呀~~
難難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