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學校得市長獎的小朋友和家長去市府和市長合照
我們報到後,等了一陣子才輪到我們
在排隊時,我們班家長跟小朋友都叫我跟他們一起拍
輪到我們時
我跟媽媽站在後面
市長和小朋友坐在前面
結果攝影師在調整位置時
就喊:"ㄟ...姐姐站過去一點"(靠家長近一點)
當場我超想笑的,我想他們也是吧!

下台後
我們三個都一直笑
小朋友說,我多了一個姐姐
家長說,那我就多了一個女兒了,那也不錯!
(因為那個家長生了三個兒子,大兒子年紀跟我其實差不多)

載他們回學校後
小朋友先跟我說老師再見,結果又改口說姐姐再見...@@"
哈哈...我差點也要跟家長說媽媽再見了...
我多了一個媽媽跟弟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