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告訴你這件事情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根本不會受到影響
可是
我只是想要知道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
你依舊很在乎我
你還是會擔心我的

所以
當我問你
你有什麼想法
你說你不爽的時候
我是有點小難過的
因為我想聽到的
不僅僅是不爽
而是擔心、吃醋...
甚至是告訴我
你想要馬上見到我,讓你安心...

也許是因為我太讓你放心了吧!
所以你都沒有這樣的反應
甚至你還問我他長得帥不帥...
難道我當初答應跟你交往
只因為你長得帥嗎?
難道你忘了
我當初也差點要拒絕你了嗎?

或許
我也不該這麼無理取鬧吧!
我知道
你昨晚已經累了
你室友也都在睡了
所以你不想要繼續跟我耗下去
可是
我就是想要和你說說話

剛才
打電話給你
你又問起了這件事
你放心
我們昨天說好的事情
我一定會做到的
而且
我也感受到你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