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公在一起四年多
一直很想知道他媽媽到底是啥星座
雖然說
我一直把星座當參考用的,不過偶爾還是會注意各星座的消息
為啥只想知道他媽媽的,而不會想要他爸爸的
因為人家說
「婆媳過招千百回」
我當然想先知道跟他媽媽到底合不合

這次公放假回家
終於從他妹妹口中知道他媽媽是雙!魚!座!耶!
那不就是跟巨蟹、天蠍同一組的水象星座嗎?
讓我馬上聯想到好久不見的姵錡~~
呵呵...
可愛的姵錡個性上跟公的媽媽還真有點兒像

星期三晚上到公家裡吃飯
他媽媽煮了一桌的飯菜
雖然只有三個人
可是我們還是把東西全部吃光光
在收碗盤時
就跟他媽媽說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就都吃光光
我感覺到他媽媽粉開心
呵呵
粉可愛呢!

那如果以後我嫁進你們家
可不可以再繼續煮飯給我們吃呀?^^
呼呼呼~~
因為我不會煮菜捏>"<
(哈哈...這樣好像太過分了...如果被我爸媽知道一定會被罵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