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午休
下學年的總務主任也就是我們班的美勞老師
問我要不要接文書組長
而且應該可以純科任
因為原本要接文書的那個老師要市內介聘
聽說成功的機率也頗高
所以就趕緊要找人

聽到可以純科任
其實就已經想答應了
哈哈
而且文書...以前實習弄過公文...也還ok
反正我電腦本來就不錯
加上可以教電腦耶~~^^

她說她先告訴校長
讓我純科
不久後
她又打來跟我說
校長那邊ok

嗯~~
滿想大聲喊"耶"的
不過
其實也不知道接文書到底好不好...
@@"
哎呀~~管他的...
反正主任她對我也滿好的
學校老師也都說文書還滿涼的
重點是還純科呢!
那就拭目以待吧~~
(再累應該是不會比現在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