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吧

萬一不小心讓我考上
就是我最後一次當學生了吧!(我應該不會去唸博士了吧@@")
因此
我最想要學什麼
就得要好好的思考了
因為
我要付出我全部的愛
好好的鑽研我想學的學問

這陣子
研究再研究
思考再思考
終於歸結出幾個方向:
1.語言所
目標是台大、政大、中正、清大、輔大
2.中文(國文)所
目標是清大、中正、中山、高師大、師大、 央大
3.語教所
屏師

可是
發現有些想讀的所別沒有在職專班
不然就是一般生在職組的名額超級無敵少的

那麼要考上必須得花費很多精力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