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睡不飽
也都睡不安穩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還是我有精神病

昨天買了個草莓蛋糕給媽媽(其實是我自己也很久沒有吃到蛋糕了)
甜甜的、冰冰的
啊~~真棒~~
可是吃了一塊之後
覺得奶油好膩
再吃下去就會吐了吧

昨天睡覺前
跟公講說我想要寄信和照片給他
他居然說不用,說很麻煩
哼!就連去問地址也那麼懶惰
我就告訴他
等他以後回想起來
一定會後悔沒有讓我寫信給他的!

我還問他
我要不要先去考研究所
還是等他一起補習
他說先去考
如果沒考上就再跟他一起補
我問他
那如果我考上了呢?就早你一年耶~~
他說沒關係
嗯~~好吧!
等學生畢業後,再好好的研究要考什麼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