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翔媽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報名英國行
聽說要繳訂金了
上網去看了一下
居然沒有名額了
趕緊打電話去他家
妹妹說要幫我問看還能不能報名,再打電話告訴我

可是姊說要住homestay不太方便
比較喜歡住旅館
其實我是沒差
看照片homestay的環境也挺優美的呀~~
房間也小巧可愛

啊~~
好想去英國玩啊
他還有另外的行程是去法國的
我也挺想去法國的
以前還幻想
蜜月旅行一定要去巴黎呢!
哈哈~~

去歐洲玩一直是我的夢想
何時才能玩遍歐洲呢?
可是想到要做十幾二十個小時就暈倒>"<
其實最希望的還是去機場的DFS
可以盡情的shopping啦!
還能買到比百貨公司便宜的東東

咦?
萬一這次真的沒去成,
可以找翔妹幫我去DFS買東西耶...*_____*
哇哈哈哈~~~
那我要先列好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