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
我正在上最後一節課
手機響了
不過正在罵學生
不好意思接
所以把他按掉了
後來打第三次時
因為學生們在考試
所以接起來聽
原來是公放假了

晚上我去車站載他
不過因為已經跟姐約好要去新光三越買東西
加上星期六整天我要去科工館科學園遊會值班
所以都沒有空跟公溺在一起

而公也都很少打電話來給我
都一直在複習他的魔術
叫他到科工館陪我也不要
讓我好難過
所以晚上我氣到把手機關機
這個笨蛋
居然到十點多才打我家電話給我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很緊張~~

我也一直跟他講說他都只在意他的魔術
都不理我也不陪我
他說那今天再找我嘛
我故意騙他我今天還要去科工館
他就說 那明天要我去載他還是他來載我去科工館
哈哈
聽他這麼說 我也不生氣了
我知道他是在意我的

後來我就說我要去保養了
弄好後他正好又打電話來了
因為已經不生氣了
所以又把我的手機開機

他說要唱一首歌給我聽
是光良的童話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問我有沒有感受到
然後又唱了一遍

拜託
唱第一句的時候
我的眼淚老早就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感動到不行
不過我還是問他說
我們會有快樂的結局嗎?
他說會啊

我還問他說
從哪裡學的
原來他站哨時還可以聽歌啊~~~

不過我想問的其實是從哪學到這麼浪漫的招數
大概是以前他不常這麼浪漫
所以現在隨便來一招都能讓我很感動

到底當兵會讓一個男人變得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