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讓我重新選擇
我希望我不要邁入現在選擇的這個職場
我似乎沒有我以為足夠的耐心
我似乎也沒有我以為足夠的能力
為什麼才剛開始就要讓我承受這樣的難題
雖然說
天將降大任如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髮膚.......
那上天也太不公平了

偏偏在我最脆弱的時刻
讓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高雄
沒有好友、沒有親愛的你
所有的悶、所有的苦、所有的恨
都自己一個人留在心裡
這種感覺
真的好難受

我要的
學生無法給我
我要的
親愛的你沒辦法給我

唉~~~
我還以為我是受上帝寵愛的
可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