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專業酷哥Jason
攝影助理:親切可愛的小智
造型師:Summer(跟Summer很好的Bella也會來幫忙,所以很幸福又很幸運的給兩個造型師服務喔!)
準備道具:2007暑假跟老公去東京玩在迪士尼買的小熊維尼、2009老公去北京買給我的小熊、紅色玫瑰花一束(20朵)、鑽戒一只、愛心彩色氣球7顆(本來前一天就想買但怕會消氣,等到外拍時才特地去買)、特別跟I-primo借的鑽石皇冠一頂(I-primo和法頌合作,只要跟I-primo買婚戒就可以借出拍婚紗,聽Summer和Bella說皇冠價值八百多萬啊!)


拍照前一晚
我先款了所有的道具和過夜的東西到老公家
這樣老公就不用特別早起跑來我家載我

6/11一早
聽到下雨聲
心裡開始感覺不太妙
老公咕噥著說這樣可以拍照嗎??
但是根據我長期對高雄下雨的觀察
我告訴他清晨下一下然後就雨停了吧!
不過,我心中還是不太有把握,只能偷偷祈求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

法頌跟我們約九點
結果臭老公給我賴床到八點15分
再讓他梳洗一下,吃個早餐
出門時又突然想到忘了帶黑皮鞋(快被他給氣死了,還說我沒有提醒他!)
拖拖拉拉加上外頭下著小雨
我們到法頌已經九點10分左右了

迎接我們的是Summer
她很親切的問我們吃早餐了嗎??
然後帶我們去置物櫃放東西
把鑰匙交給老公保管
就把我帶去她的化妝台準備上妝

Summer剛開始有小小的推銷了一下安瓶
雖然同事之前有給我兩瓶
但後來我還是決定同事給的用在身體,再買兩瓶給我和老公化妝用
Summer仔細的幫我打底
這時幫老公設計造型的西服師過來問Summer第一套要先換哪一件
Summer說還沒告訴她,她也不曉得XD
西服師過不久回來告訴我們先換綠色的主題式婚紗禮服

Summer慢慢幫我畫眉毛、戴假睫毛、畫眼妝、上腮紅、上髮捲
然後帶我去換禮服
哇~胸部超豐滿~
上次試穿好像沒那麼誇張ㄟ(挑片時有的照片的確大得太明顯覺得不是很好看)
接著Summer拿下髮捲用電捲棒開始做造型
一步一步夾好頭髮、戴上飾品
說實在從沒看過自己變得這麼美呢!^____^

第一套主題式婚紗 Summer巧手做出超美的髮型 

 


在我完成整體造型前
老公就已經換好也化好妝了(後來的每一套都是老公先換好在座位等我,哈,很有耐心而且也挺會自己打發時間的)
他第一套是穿著便服
襯衫是法頌的
牛仔褲和靴子是自己準備的

攝影助理小智看到我們都好了
就過來說要上一下課
例如新郎牽新娘的手要手心朝上、新娘再把手交給新郎,還有頭轉、頭倒、新娘拉衣服時只需要用大拇指和食指...等等
上完課等雨勢稍微小一點才從法頌後門到隔壁的第二攝影棚去

看到這小小的棚內場景
竟然可以拍出那些漂亮的婚紗照
攝影師真厲害!

Jason從攝影棚另一個小門進來
還是一樣酷!
酷到我都有點怕他了,但一段時間下來確實感受到他的專業,引導我們的動作或設計情境時其實滿好笑的XD

拍完第一套
我們回到法頌店內
準備換上第二套--外拍白紗
小智問我們有要外拍嗎??維持兩套還是一套??
我看著店外的天氣雨停了、陰陰的
雖然天氣短暫變好
但...不知道何時會下起雨ㄟ...
簡直就是在跟老天爺賭博嘛!
最後我下了一盤還是要兩套外拍的賭注
只是本來白紗預定要去我跟老公初吻的澄清湖改成玫瑰聖母堂(教堂也是原先我設定想拍的點)

Summer幫我做的這個白紗造型比較活潑俏麗
而且為了跟棚內白紗做區別
是沒有加頭紗的
手上應我的要求綁上了小花緞帶手環(其實本來是想戴手腕花,但Summer說她們沒有那種東西,她馬上利用現有材料做了一個給我^^)
頭上的髮飾Summer先比了一下珍珠髮圈(搭配脖子上的珍珠項鍊)
不過我搖搖頭說還有沒有別的
Summer立刻幫我換了兩朵小花
我們一致認同這個髮飾效果比較好

老公第二套造型是白西裝
從來沒看他穿過深色西裝以外的西裝
真的是...不同感覺的帥呀!!(哈~~老婆眼裡出帥哥啦~~)
每次老公換好造型我都可以從鏡子裡大飽眼福^^
真幸福XD

出白紗外拍時
老天爺對我們不錯
天氣稍微有好一點喔~
Jason和小智努力的幫我們取景拍照
為了拍攝整座教堂
Jason甚至都快躺著拍照了
這就是專業哩~~




 
在這兒老公做了一個好貼心的舉動讓我感覺甜滋滋
因為我跟老公身高差太多
Jason設計動作要我站到攝影箱上
不過因為箱子有點高度
要下來時老公叫我先不要動
雙手一抱把我抱下來
嘻~~好感動^^

回程時我跟Jason說還是很想拍左營眷村圍牆復古的感覺
Jason腦筋一轉說他知道有一間老房子牆壁有點發霉,可以拍
於是帶我們到陳中和老家旁的一間古厝
窗戶、牆角、古厝門口都是Jason取景的題材

F901470-0076.jpg F901470-0084.jpg F901470-0107.jpg

拍完古厝的景已經兩點
Jason問我們要繼續拍下一套還是先吃飯(他其實比較想趁天氣好時先拍完,但知道我的狀況所以不勉強)
我肚子實在好餓
所以想先吃飯
但如果我知道第二套外拍天氣變差開始下起陣雨
我就會決定先把外拍拍完XD

回法頌我先換回第一套(本來要換第二套外拍禮服,但發現背後腰線沒縫)
因為外拍白紗加了澎澎裙上廁所會超不方便
我們趕緊把便當吃一吃
休息一下
接著做第三套的造型

第三套我是選我很喜歡的粉紅色
早上Summer問我對於造型有沒有想法時
我第一個先想到的就是這套要走甜美浪漫風XD
所以這個造型是唯一把頭髮放下來,用電捲棒燙大波浪捲
然後在後面接髮,讓髮量增加,拍起照來才比較有感覺
Summer幫我搭配的粉色花朵水鑽項鍊,我超愛,恨不得自己也有一條...哈~~
頭上的髮飾也是搭粉色
一整個好有女人味^^

西服師幫老公換的造型搭配我的禮服
也挑了淺粉色的襯衫並加了條領帶
外面配上淺灰色的西裝外套
褲子仍是白色的(我沒記錯的話)
整個造型搭配起來很輕鬆、隨意、休閒
老公自己也很愛這一個造型
挑片時他覺得拍起來很青春洋溢哦!

第二套外拍我們要到新光碼頭
這兒可以拍到高雄重要地標--85大樓
我們先到中山路上的浣熊氣球館買愛心彩色氣球
結果老闆把門鎖起來
好險Jason有帶手機
幫我們打電話叫老闆下來
本來我想說買12顆
結果老公和小智問說塞得進車子裡嗎???
於是趕緊改成6顆就好
不過老闆已經灌好7顆氣球了
我們就帶著七顆氣球前往新光碼頭

車子開到新光碼頭
雲層越來越厚
Jason腳步很快帶我們到新光碼頭的白色旋轉樓梯開始拍攝
一下子我拿氣球
一下子老公拿氣球
或者老公拿氣球,我拿紅色玫瑰花束
拍完旋轉樓梯再往上一點
除了樓梯還可以拍到85大樓
結果就在這時開始下起雨來
老公的西裝被雨滴到
Jason說沒辦法再拍西裝了,要老公把西裝和領帶脫下來
而我們就在樓梯上躲雨
雨一下大一下小
趁雨勢快停時又趕快拍
本來Jason還想到上面平台拍港口
但突然又一陣大雨
害Jason的攝影器材淋到雨
他心痛的說雨天通常公司都不希望外拍,因為器材要五十多萬,若壞掉要賠~~害我超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Jason人不錯,問我要不要棚內幫我們補拍幾張
但我想反正外拍也有拍到了
而且老公的衣服都濕了
乾脆換下一套禮服好了
(P.S.雖然這套外拍最後因為下雨匆匆結束,不過Jason還是有幫我們拍足夠的照片讓我們選,而且拍起來很歡樂活潑,85大樓頂端躲在雲裡呈現不同風貌,我們都很喜歡ㄟ...)

F901470-0113.jpg F901470-0129.jpg F901470-0131.jpg

第四套拍棚內
禮服則是我從以前看別人婚紗照時就決定我也要一套黑色煙燻時尚冷豔的造型
Summer做這個造型時
把我的頭髮全部都盤上去
製造俐落時尚風格
最後再別上黑色紗花
搭上金屬項鍊、手鍊
因為這套是黑色短禮服
所以拍照前還有請Summer幫我的腳上水粉^^
Bella幫我補妝時
又再貼上一層假睫毛(所以這個造型總共有3層假睫毛喔~)
然後眼妝幫我畫上煙燻妝
完成時看自己真的超酷的^^
小智看到時還說眼睛變得好大~~

我從鏡子偷看老公的禮服
他這次換成亮鐵灰色的西裝
也是比較冷調的西裝
哇~~西服師真的很會搭ㄟ~~
不會讓男生變成婚紗照的配角

F901470-0167.jpg F901470-0168.jpg
F901470-0153.jpg 
F901470-0173.jpg
這一組造型整個都走耍酷性感風格XD
本來Jason要我們舌吻拍煽情點的照片
結果當時突然一片黑,我們不曉得他啥時要拍
所以沒有成功^^(然後就被他說偷懶了)


最後一套是我最期待的棚內白紗
因為終於可以戴上價值八百萬的鑽石皇冠和頭紗了

Summer幫我把頭髮盤成大肉包
戴上皇冠
肉包的下方夾上頭紗
Bella則是幫我把煙燻妝遮掉、下眼線也用棉花棒擦掉一些
讓整個造型變得很典雅
戴著皇冠還可以充當一下假皇后呢^Q^
至於老公
西服師讓他穿了最正式的黑色西裝囉!

因為特別準備了鑽戒
Jason幫我們拍了一連串求婚、戴戒指、老公掀頭紗的意境照
F901470-0175.jpg F901470-0176.jpg F901470-0177.jpg F901470-0179.jpg
看了照片一整個超愛
還有新娘超唯美特寫、新娘側臉全身背後白紗裙襬照、新郎挑逗新娘照
F901470-0187.jpg F901470-0196.jpg F901470-0208.jpg F901470-0221.jpg F901470-0223.jpg
最後Jason仍不放過我們
叫我們再kiss一次
真被他抓到"最自然的接吻"鏡頭~~XD
F901470-0229.jpg 


拍照行程就在kiss後結束
時間也已經晚上七點多
我先請造型師幫我拆造型、卸妝
回到座位收東西時
老公突然說要送我一樣東西
是一朵粉紅玫瑰花!
裡面放了一張老公偷偷寫的小卡
呵~~謝謝超貼心的法頌和小智(我猜是小智拿給他寫的)
送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法頌在我們拍完婚紗時讓老公寫的小卡 老公寫的卡片:)


挑完片
發現Jason拍白紗數量都特別多(無論外拍或棚內白紗)
而且拍得超好
所以特別難挑XD
黑色冷酷造型挑最快
哈~因為好看不好看特別明顯
而粉紅色外拍的色彩最豐富
也很俏麗活潑、青春歡樂
所以老公說他最喜歡這組照片

Jason專業就在於他拍出來的照片可以很意境、也可以很唯美
性感、俏皮、甜蜜、活潑、冷酷風格兼備
取景也一定設計過
讓Jason拍婚紗真的是明智抉擇哩~~

而且天氣雖然陰陰的,甚至還下雨
但是外拍時感覺非常舒服
不會像天氣炎熱時流得滿頭滿身大汗
眼睛還會被陽光刺到張不開
陰天反而有不同的fu
皮膚拍起來也會比較柔美
Jason說自己的婚紗照也是特地選陰天時拍的喔~~

反正
婚紗順利完成
讓我心中一顆大石頭能夠放下來
是最棒的事情了~~ 
F901470-02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