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前症候群真的很討人厭
不僅讓人煩躁
還讓人嚴重憂鬱、想哭、沒有安全感
不來的時候
情緒都很穩定
也不會亂想
但一遇上經前症候群
所有"自憐"事都會自己先想一遍(董董稱之為委屈)
然後董董就覺得幹麻又要"搞"我
唉...
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說...
幸好這男人現在越來越成熟
以前會跟我發脾氣說我難搞
這次
完全是平心靜氣的跟我談
談了婚事該有的共識
談了定居落腳處
安撫了我的心結(對男人來說,果然是些女人才會想到的事情啊!)
總算...有了更明確的輪廓...
我還是喜歡有規劃的去做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