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讓人又驚又喜
跟寶貝爸媽吃完寒軒飲茶後
回他家看電視
吃水果的時候
突然寶貝爸開口說
「看什麼時候....約妳爸媽吃吃飯....」    (我並沒有馬上會意...)
寶貝媽笑說
「現在流行約吃飯喔...」   (寶貝的堂哥最近也正在忙提親等婚事)

吃到一半的西瓜含在嘴裡
猛傻笑...
寶貝似乎也有點被嚇到

寶貝爸繼續說
「時間地點你們兩個決定好再跟我們說」
我回答寶貝爸
「等寶貝回高雄之後好了」

寶貝爸又接著說
是要談明年結婚的事情
交往那麼久...年紀也差不多了....(哈...我差點想回答,對啊,再晚我怕我生不出來...)
男女雙方合請,請些親朋好友就好了...不用太鋪張....
反正這只是個儀式...重要的是你們日後的生活...

寶貝媽也表示
這樣只要忙一天
衣服只要換穿一天
比較不會那麼累

嗯...
基本上
我爸媽也曾經說過類似的話
而我自己也是不反對啦...
參加過一些婚禮後,突然很想走精緻風格的結婚路線
大立精品樓上的華漾滿符合我的期待(可是只能容納30桌以下...如果合請會不會超過勒??)

寶貝則是很希望能夠辦西式(池畔+buffet+教堂證婚?)
寶貝媽回說...那也是要叫外燴啊...
呵呵...聽起來應該也不反對這種方式的婚禮...

晚一點...
寶貝載我回家時
我問他
「你是不是要親自跟我爸媽說你爸媽要約吃飯的事情」
他說當然要由他來說

在與寶貝滿八年又七個月的這一天
由寶貝爸媽提出準備要講婚事的邀請
真是既開心又期待,但也緊張要調適身分的轉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