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2009高雄世運就要從這天開始囉!
七點半正式開幕
不過我要趕坐七點半的高鐵
所以沒能看到世運開幕的直播(好扼腕ㄚ...只能看電視新聞的報導和PTT高雄板友的分享...內心既激動又驕傲...)
話說...下午四點半後,高雄突然下起大雨呢!
害我們這群希望世運能夠順利開幕的市民們,心情七上八下的...
可是老天爺很幫我們喔...就在六點多雨停了...
世運開幕圓滿成功^^

而且
這次搭高鐵利用了暑假期間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我先在PTT上找到了另外3位同行者
再加上搭車時段本來就有65折
我們每個人只要花383元就可以搭到高鐵
超級划算的呢~~

寶貝接到我後
我們馬上直奔Tiger City威秀影城要看兩人同行6折優惠的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
結果超幸運的事情發生了...
有個人拿著兩張票問我們要不要買,因為他的朋友不能來看,所以想要賣給我們
剛開始我們當然有點遲疑
可是一看到竟然只要250元(是用花旗享樂卡買的耶...我的花旗現金回饋只能買到300元的票呢...)
檢查一下日期場次,我們馬上說OK...
那位先生還說,我們很幸運...因為他問了別人,別人還以為他是詐騙集團...
呵呵...
不好意思喔...好康被我們撿走啦^^

看著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一集一集的推出
哈利、榮恩、妙麗、馬份、金妮等孩子們都長大了(妙麗真的好漂亮...超愛她這位小妞...)
副校長、石內卜、榮恩媽等等的演員也都開始出現"老態"
聽說...還有兩集要拍耶...(好像要把第六集部分內容結合到第七集裡面)
好吧...
雖然很多人說第六集很虛很雷...武戲很少...簡直就是校園愛情片...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這集裡面的高潮點不太有...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哈利波特和佛地魔的最後大決戰...

7/17
中午
寶貝帶我與他的同學們到我母校附近的"傻子廚房"吃飯
這是家美式漢堡專賣店...座位不多...生意超好...
我們從11點40分左右一直等到快一點才有位置
而且還是5個人硬擠在4人的座位(服務生還說有6個女生擠4人座,問我們要不要試試看...ㄜ...我們有3個男生耶...)
寶貝同學對我們很好...
把一邊給我們坐...他們3個就擠在另一邊...
辛苦了....

說到這家漢堡
厚厚的一層
讓你不知如何下手
分層吃就沒有吃漢堡的感覺
想用刀子呢...抱歉...沒有...
算是考驗大家吃漢堡的功力啦...
建議剛交往或初次約會的情侶千萬別來...
不然吃相會比較不優雅喔...^^(像我們這種已經老夫老妻型的就無所謂了啦...哈哈...)

午餐後
我們陪阿胖到中正路上的阪神本舖買蜂蜜蛋糕
據說每次都要排隊等很久
還好我們只等了半小時(本來只要20分鐘,不過男生們進來後臨時加訂3盒,蛋糕不夠所以得再多等一陣子...)
香噴噴、熱騰騰的阪神本舖蜂蜜蛋糕聽說很有名...所以阿胖台北的朋友要她幫忙帶回去...
因為我自己也超愛吃蜂蜜蛋糕...於是也帶了一盒...
但不到一天的光景...就被我們兩個人嗑光了...

晚上
同樣班底的五人
衝到新竹要找剛放假的大雄
因為有竹科園區的在地人
所以稍微介紹了一下竹科園區的環境跟"路邊停車"的現象
而且跟大雄會合後還逛了一下清大夜市...
讓我第一次深入認識新竹的生活機能
嗯....雖然小小的但很方便...而且竹科社區頗安靜的...
不過感覺如果人一出來就會很擠耶...

7/19
和寶貝到勤美天地的Mo Mo Paradise吃很久之前就約定好的午餐約會
因為是我的生日
憑著生日卡壽星可以享單鍋免費喔~^^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吃Mo Mo壽喜燒,可是還是覺得超好吃...
新鮮的豬、牛肉+蛋汁真的非常非常美味耶~~
無限量的肉+蔬菜+飲料...讓我們吃得很痛快...
可是大概也到了一定的年紀...吃到飽的戰鬥力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好囉~~
以前可以吃到12盤肉...這次竟然只有8盤...@@"
不過蔬菜一樣續了3、4次...
因為吃那麼多肉,青菜就變得超重要的囉~~
而且...
我們中午吃的東西...足以讓我們撐到晚上還不餓...
所以我強烈建議...千萬不要在晚上做"吃到飽"這種事...
對身體負擔超超超超級無敵大的!!!!

後來晚上八點我們到銀櫃歡唱5小時
主要是寶貝為我訂了個糖村的大蛋糕
找了他的好同學們一起來唱歌,也幫我慶生
很開心喔~~
因為這次唱歌大家都很復古...
草蜢隊、小虎隊、七匹狼、王傑、西洋老歌、粵語歌都來囉~~
哈哈...
謝謝寶貝...謝謝這群可愛的同學們...
因為你們讓我的心一直都很年輕...
當然也謝謝傳簡訊給我的小花們和同事囉~~^^
妳們滿滿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