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再上半天
就要開始放暑假了
心情好得不得了
要發的、要送的、要結算的今天都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
而且總算沒有對小孩食言
利用難得機會把寶貝叫來表演魔術給他們看

這兩年的辛苦
就要在明天畫上句號了
真是謝謝老天爺
給我一個這麼好帶像天使般的班級
也誠心拜託老天爺,接下來的這一屆就算有小胖,但一樣能讓我得心應手,家長與孩子跟老師我磁場超合
拜託拜託....

這幾天陸續收到家長送的禮物&回饋
很感動也窩心
當老師的成就感除了來自孩子們,也有一半是來自家長的肯定
今天看到成績單上面家長們的回饋
有的感謝老師兩年來的教導,讓孩子的個性、寫字等等進步很多
有的給予溫馨的回饋"未來若有機會能再當我的學生"、"感謝OO能遇到我這位好老師".....
看到這些回饋...心裡就覺得好滿足...這就是教學的動力呀~~


心情好的私人因素
當然就是寶貝口考通過如期畢業
只需再修改論文就可以離校
而且也決定不出國唸語言了
對我來說當然是超超超級好的消息
雖然還是不知道寶貝究竟會在哪工作
但起碼多了份確定感^^
這個暑假
寶貝也有更多時間可以陪我去玩囉~~(等了好久的清境,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