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上午9點
寶貝研所畢業典禮

為了這一天
我可是老早就將星期五下午請好假了
而且也狠下心買了計畫許久卻也猶豫不定的LV皮夾
當作畢業禮物+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
寶貝收到時又驚又喜...
開心之餘我們決定晚上到原燒慶祝
結果寶貝點了一盤他同學特別推薦的牛舌...超貴...讓我們結帳時瞠目結舌...
但是王品系列的服務真的讓人備感尊榮...
而且餐點品質還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啦~~
只是應該不會再進去就是了...

第二次參加寶貝的畢業典禮
內心既激動又澎湃
當然更是懷念自己當年的畢業典禮
讓我超級希望能夠穿上"碩士服"、戴上"碩士帽",由老師為我撥穗,換成寶貝幫我拍照...^^
哎喲喲~~還是別做白日夢...加緊努力比較重要...

不過又跟寶貝牽手走過人生一個階段
讓我們彼此交疊的生命更加完整
心中的開心是不可言喻的
從我倆大學相識、我畢業、實習、他畢業、我教書、他當兵、退伍、考研究所一直到現在研究所畢業
持續在彼此的生命中創造更多的回憶
或許下一個階段是面臨他先出國進修半年才回來找工作
也或許是抉擇工作定居地點
其實仍舊充滿好多的未知數
雖然知道爸媽會急、同事也在問
可是看了敗犬女王
我想,人生不是只有一種方向的
若結果是可以讓我們都開心的
何必急於一時?

當然啦...這也只是現在在自我感觸罷了...
一旦加上雙方家長的意見...
一定又會變的...
現在說這些...還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