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因為哥哥結婚而變得不一樣
哥嫂帶全家人一起到新台灣原味吃飯
跟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很像
滿是台灣早期的擺設
放著我爸超懷念的老歌
重點是生意超好
假日無法預約+今天是母親佳節
所以大家都趁早出門
但就算我們11點半左右到還是得等上半個小時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大家對這家餐廳很滿意哦~~

今年我媽可開心啦...
大嫂大哥請吃飯又送保養品
我跟我姐包了大紅包
後...有吃又有拿勒...
就像我跟怡蓁所說的...媽媽們拿到厚厚的紅包...就"嘴笑目笑"(台語)開心的不得了...


也說說寶貝家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昨晚到寶貝外婆家幫外婆慶祝母親節
先吃他舅舅料理的好菜(董媽也有先在家裡料理了魚和花枝丸帶過去)
然後切蛋糕
由兒子親手切一塊蛋糕送給媽媽
很溫馨
本來寶貝跟我也想要買一塊蛋糕送給董媽媽
不過董媽媽說千萬不要,已經好多蛋糕了
於是...
趁著今天晚上還是母親節
我就說要請董爸、董媽吃養茶
獻上一點心意
他們也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