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1/10要補班
已經去掉我一天的假期
不過有重要的約會可千萬不能放棄
嗯!
這個週末是我們要慶祝八週年的好日子哩~~

新年連假的最後一天(1/4)
跟寶貝提到過年前大概都沒什麼機會可以上台中了
1/10要補班
1/17也要補班,1/18發消費券
1/19休業式後,還要再上一天班才會開始放假
這時候寶貝也差不多會回高雄了
那麼...
週年紀念日前後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慶祝了呀!
我又不想要拖到月底才慶祝~~
說著說著,
就決定1/10這只剩下一天半的週末來歡慶週年紀念吧~

決定好要北上台中後
先在高雄訂好我一直好想好想再去吃的mo mo paradize
而且偷偷準備好卡片要送給親愛的寶貝
哈~~當吃到一半拿出卡片給他時,又當他看完我寫的卡片時
木訥務實的處女座寶貝雖還是跟以往一樣沒有說出半點天花亂墜的甜言蜜語
好吧!最多就是跟我說:「還不錯!」或「我愛妳」
不過從他的表情跟吃火鍋時種種體貼的舉動我知道,其實他很感動...
就算沒有過多的語言...
但我們有極佳的默契...
從以前就是如此...現在仍是一樣~~

回想星期六
我們六點多還塞在文心路上
寶貝深怕會趕不上我訂的6點半而比我還要焦急,一直很想要飆車
吃火鍋時
涮肉片給我吃比我涮給他還要多
回家再看一次卡片
我連說自己再看覺得好噁心,寶貝卻說一點也不會
星期天晚上回高雄時
寶貝在電話中告訴我他想我

看似微不足道的小舉動
我卻好喜歡
我相信2009我們一定仍是幸福洋溢、甜蜜滋滋的好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