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到文化中心附近吃火鍋
吃飽後順便逛了康是美

本來想買保濕面膜
可是最後打消了念頭
因為怕臉會過敏,不敢亂買面膜
在下樓梯之際
忽然發現我在冬天時非常需要的護手霜

之前用資生堂送的隨身型護手霜
是還不錯用,但總覺滋潤度對我來說仍不太夠,但因為可以放在包包隨時用,非常方便
所以今年冬天一直很想要買條護手霜放在包包裡
本來前幾天已經用小罐子分裝我的綿羊乳液
想說只能這樣渡過這個冬天了吧!

結果今天試用了一下護手霜
哇...很乾的手瞬間變得滋潤許多...
小小50ml一條,也很便於攜帶呢~~
而且是原產於德國
一整個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康是美特價122元
不知德國當地會賣多少哩?
下次請董媽媽幫我問問董ㄇ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