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跨過25歲輕熟女門檻後,
下一個具劃時代意義的就是30歲啦!
據學校已婚姐姐們的現身說法
30歲無論是體質、體力真的是開始走下坡

所以,
大概從2008這一年開始,
對於我的美麗大計
從愛好彩妝大大轉變成非常重視"保養"
一方面真的是非常害怕"老化"
一方面則是因為....我太愛漂亮啦....希望我的每一吋肌膚都能永遠保持在年輕狀態....
更重要的是我想要達到我的終極目標─不用上粉,皮膚就ㄉㄨㄞ ㄉㄨㄞ、很棒...

說到保養,
一直以來我最在乎的就是美白啦!
所以無論是哪一個專櫃的產品大部分都是美白類的居多(除了冬天會改成保濕之外)
不過在七月份到佐登妮絲體驗做臉後
看到店經理Amy的臉蛋光滑、透亮且毫無瑕疵讓我驚為天人
(當然她們的美容師並不是每個皮膚都那麼好,不過由皮膚好的人來推薦就很有說服力...就像秀玲推薦的產品一樣~~)
對於她所推薦的產品是挺期待的
而且她告訴我,保濕沒有做好,擦再多保養品或美白產品都沒有用,因為沒有載體可以把保養品帶進去肌膚內部
哇塞...一句話刺重要害...
我總是覺得我的臉外油內乾,而且很容易在中午時候脫妝而有斑駁狀態,補粉後依舊乾乾的,看起來就不美麗
至於晚上擦完保養品過沒多久就覺得暗沉了
總是讓我很困擾

後來暑假有一段時間我用AMY推薦她們家的膠原蛋白原液,
保濕效果真的超棒的,
不僅沒有擦完保養品油油暗沉的問題,而且白天的妝也很浮貼耶...就算中午過後補妝粉看起來不厚重
結果竟然在我快用完的時候,不小心被我打破了>"<
所以每次用她們家的保養品都讓我膽戰心驚的,因為每一瓶都是玻璃瓶裝...

最近購入兩瓶原液
一瓶就是超好用的膠原蛋白原液,上次的使用經驗讓我心情超好
另外一瓶是玻尿酸原液,哈哈~~~也是保濕聖品啦...
分別是晚上跟早上使用(雖然一次買兩瓶很心痛...可是一瓶晚上用,一瓶早上用,卻是可以用超久...)
像今天上了一整天課,根本沒空補妝,
下午甚至帶著小孩跳大會舞流滿身大汗,把我的妝通通都流掉了臉上沒有任何東西,
可是晚上卸妝時,臉看起來不暗沉,而且還有水嫩的感覺耶...
讓我深深愛上"保濕"的好

保濕,你真是太重要了啦...
我淡疤還得靠你的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