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要好好寵愛自己
尤其是趁年輕時
對自己好一點
以免將來想到要對自己好時
已經老了
可是年華老去時又要養兒育女
屆時
我的錢應該很少部分是留給我自己的吧

近來我從臉部護膚擴大到身體
一來是經期跟我不太熟
我猜舉凡內分泌失調、壓力過大之類的原因都可以加諸在我身上
所以導致痘痘常爬上我的臉
都快30了竟然還長痘痘
讓我好困擾
於是包了一個內分泌調養課程
雖然卸掉行政工作後
我的痘痘真的幾乎不長了
不過還是想從內調理一下

二來是老師的職業病之一:久站
雖然已經習慣了
可是聽說長期下來會靜脈曲張
嚴重的可是要開刀
於是找了機會決定善待我的腿部

每次做完課程都好開心
一下玫瑰精油
一下茉莉精油
香香的
好幸福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改天有空
要去找找身體的去角質產品
呵~~~
最近愛上身體護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nicehuang 的頭像
    bernicehuang

    魔術師&公主的寶貝WORLD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