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升高一的小孩聚餐
地點選在新崛江的美台灣燒烤啤酒吧
聽說是劉志信同學選的
結果選的人竟然跑到台北去參加醫學營隊而沒有來
真是對不起我們這些出席的人員呀~~

先說說啤酒吧
看到網路的介紹
本來還有些擔心這家餐廳不適合這群未成年的小子
因為他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五點到半夜兩點
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他的照片、餐飲加上本小姐親自打電話去訂位
我判斷跟冒煙的喬其實類型有點兒像
可以喝酒,但是不喝的話也有飲料(紅茶、綠茶、可樂等等)可以喝
我事先打電話給小孩們
告訴他們今天聚餐不能喝酒...若喝酒老師我就不去囉~~
後來到了燒烤店
起先也是提醒他們,要喝酒等他們滿18歲之後的同學會再喝吧~~
不過他們看起來對酒很飢渴似的(覺得自己國中畢業是高中生了),
而我看著他們的表情也實在不忍心再堅持
就跟他們說,不然等飲料喝完,想要喝酒類的就去點吧!
可是他們還是很聽話的只有喝飲料呢~~

晚上用餐時
其實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老闆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還會跑來跟我們哈拉
跟網路上的網友說的一樣呢~~
而且我要特別推薦他的芋頭豬肉絲(因為我們有人不吃牛肉...所以老闆把他換成豬肉)
芋頭刨成絲然後下去炸
哇~~超讚~~
這家店的燒烤真的還不錯...而且真的很適合當下酒菜(也就是說....你若想要喝酒點些小菜來配酒...這家很適合啦~)

這次同學會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一一點名
看看班上學生考的如何~~要讀哪裡~~
然後也提到老師的婚事
一說到大概還要等兩三年才可以請喝喜酒~~
他們就大叫...該不會要等到他們第二次畢業吧~~
孩子們...別急嘛...
反正老師會幫你們留兩桌的啦~~

這群愈來愈像小大人的小孩們
繼續加油~~
期待下次的聚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