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實在很糟
每年這個時候
高雄總是下雨下個不停
所以
熱情洋溢的高雄妹都會在這種時候顯露出她們的憂鬱性格

6/2特地起大早
興致高昂搭捷運上班
結果摩托車因為週末大雨而無法發動
連忙請同事來載我
雖然那天早上剛好沒雨
但在捷運站外的停車場搞了20分鐘
讓我汗流浹背外加狼狽不堪
可恨的是我花了300元去換個昂貴的火星塞

6/16
同樣的星期一早晨
同樣搭著捷運上班
這次更為狼狽
因為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正好可以把正在牽車的人淋得透徹
有沒有那麼背
第二台摩托車一樣在週末下過雨後不能騎了
我又把我的摩托車放在那繼續淋雨
趕搭著計程車上班去
多花了我90元
是怎樣!
要把我搭捷運省下來的錢一下子吐還給你們嗎?
超不爽!
到了學校
只能用狼狽兩個字來形容我這位老師了
鞋子濕得很透徹
衣服也濕了
包包也濕了
我痛恨極了這種鬼天氣出現在總是充滿sunshine的高雄

唉...
我的心情隨著雨而發霉
隨著雨而意志消沉
低潮的我本來就沒有很開心
下了第二波雨
我更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