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發了燒
病了一場
原本很開心也很自豪自己的身體還挺不錯的嘛
所以週末還快樂的跑去台中玩

結果
星期一下午在學校跑了30分鐘的慢跑後
晚上就不對勁了
開始鼻塞
星期二早上起床喉嚨一堆痰(我完全不以為意)
結果這天下午
我的聲音愈來愈怪
直到放學
我快沒聲音了
不!
應該是說根本就沒聲音了
所以我的心情極差
因為我開始煩惱我隔天要怎麼上課
我們是靠講話吃飯的人耶...
雖然好心的姐幫我買川貝枇杷膏要給我泡熱水喝
可是今天起床一點好轉也沒有

今天在學校好險有護士阿姨給我的喉片
讓我稍微有點聲音可以講課
但是明天和後天還是要上課
更慘的是我完全沒有power罵學生
尤其是某幾隻欠罵的小鬼

下午研習完沒有上瑜珈就趕緊回家看耳鼻喉科
醫生說我是老師所以會好的更慢
真是糟糕ㄟ
他雖然嘴巴說盡量少講課
不過我看得出他的無奈啦...
就如同我的無奈般
唉~~
失聲真的是我們的死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