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1/15
又是個特別的日子
七週年了
好吸引人的數字呀

同事開玩笑說
叫我送面速力達姆給董董
彩鈴說不如送神奇紫藥膏

考慮了幾天
想了兩個我覺得應該還算不錯的紀念禮
一個是dunhill的皮夾
我一直很想要送寶貝這個兼具設計感及質感的英國精品
另一個是試探口風得知的SONY ERICSSON K850i手機
只是這一隻的空機價高16000元左右
我知道寶貝一定很想要換隻好點的手機
而且平常寶貝累積送我的東西也不少....幫我出一半手機的錢、戒指、手錶....
實在應該送一個夢幻逸品給他....

還有半個多月...
再努力想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